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

四月十九日

昨晚12点就睡了。今早起来孩子又说他头晕(昨晚就预言他会头晕不要去学校了,厉害吧)。还是把他叫醒去准备去学校。

今天 早上随便吃个早餐了去上班。

才10.30am,觉得一直肚子饿(假象)但是又有作呕的感觉又回来了。我早上已经吃饱了啊,为什么还是会有这感觉的。。。我的压力又来了?

但是我 压力什么呢?工作上,我尽量放松心去做了。生活压力了?心情郁闷了?我该怎么办,该找谁求助释放我心里的感觉。

中午,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午餐了。今天吃得特别多的,一盘的经济菜(因为没吃饭)再加一碗laksa。平时哪里吃得了那么多。我真的是反常了。我还和朋友吐槽不知道会不会是提早更年期了。心情不好,脾气暴躁,反常的吃很多,而且还饿,做呕。。。朋友还说哪里可能,才40,哪里可能那么快。

晚上,在等孩子冲凉了要吃饭的当儿,爸爸打电话来了。他总是喜欢在这个时候打电话。交代了一些公事,再埋怨对我的不满,说我什么都没有交代。这是什么,说不要理事了,没力气理了,但还要我一一交代什么呢?

吃完了晚餐,我google了下公事需要的资料。孩子提醒我洗衣机已经洗好衣服了。晒好衣服,再次坐下来,我做呕的感觉又来了。这真的是压力的现象吧。

好累啊。。。如何让生活轻松点,孩子主动点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