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

三四月的心情

 

最近我的开心指数好像一直在平行线和有往下滑的感觉。什么事情也提不起劲,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,没目标,没劲的一天一天的过。

每天起身,叫醒孩子去上课,回来准备自己的早餐,冲凉,准备去上班。在公司工作也不能集中精神的工作。等午餐时间,等放工,赶去安亲班带孩子。回到家里,给孩子准备晚餐,催他们冲凉,晚餐了,收拾一下家里。等孩子补习完,就准备让孩子睡觉。每天一样的事情。

我的微商事业越来越没能让我有推动力去执行了,有生意就做,没生意就自己用吧。这是多么不健康的态度啊。

以前,说到上我喜欢的课,例如风水课,电商(赚钱)课或挑战自我的课,我都会很兴奋。但是,为什么现在我报名听课了都不能专心反而觉得无趣,想离场。这绝对不是老师的问题,老师讲得是什么的生动的。我知道这是我心态的问题,但是我该怎么调整呢?

前一阵子在打扫家里时,突然很伤心,就哭起来了。我到底是怎么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想怎样,我为什么这样。

上几个星期,我发现我的脾气很暴躁,一点小事就把孩子骂得狗血淋头的。感觉很对不起孩子。他们也好委屈啊,为什么妈妈那么生气呢。

我在想,这会不会因为我长期的孤独?没有人和我聊天让我倾诉,可能就纯聊天?我长期憋着心里的话没地方抒发?我不知道。。。

 有时候我会在想,我是在等过日子吗?等我的终点到来吗?我到底该做什么,应该怎么做?做了有什么意义呢?
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