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星期日

聚会+面包课

一直觉得我做的面包不好吃。所以遇上可以学习的课程都想参加。这次偶然让我看到Nicole有开课就想参加。而且学费也不会太贵。

在上课的前一天,我和妈妈请假要去学面包。妈妈竟然也想一起学。课程在中午,我约了旧同学见面聚餐再去上课。

好久都没见大家,见个面,大家还是老样子。晓芬选了一间新开张不久的韩国餐厅,哪里的家私摆设简单。






谈谈吃吃的时间过得很快。




聚会后,个去忙个的。我和妈妈前往上课的地方。

1. Nicole 在教大家如何搓面团。

2.搓好的面团,让它发酵成两倍大。


 3. 我做的面包在烤着。
我和妈妈的作品。

 最后和Nicole拍张合照。

1 条评论:

  1. nano titanium ionic straightening iron - Titanium Art
    This titanium pry bar metal-bearing metal is very high yielding, and titanium apple watch band has a good sunscreen with zinc oxide and titanium dioxide surface 2019 ford ecosport titanium to it. The metal core is thin and titanium bikes compact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