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

宇宙能量学-基础班 (1)

记得上一次宇宙能量开基础班时,因为老公似乎有点不愿意,就没办法参加。

7/11/2014--好忙,今天是老公的生日,今天凯的毕业典礼,今天有宇宙能量的课。

前几天和老公商量了,今天早上我要去上课,晚上去参加凯的毕业典礼。那么生日就提早庆祝。他同意了。昨天就为他先庆祝了生日。

这一次开课,我终于参加了。今天的讲师是--陈圆延,大家叫她为小燕姐。她学这宇宙能量有17年。听了她的讲课,她分享的学习课程。有温馨的,害怕的,有感人的。。。这一路走来是不容易。


这能量学和之前在Nu Skin学到的一个道理是一样的。要有正念思想,不要负面。一切想好的一面,好事就会来。

这,还教我们不要‘贪’-改多少就多少。
学了这技术就要有信心(可以医好),专注,慈悲心(不求回报)。

唯一,我觉得我有点苦恼的,我很想比较难用想像力。





这位是人人称她sister Bee,她可是很资深的宇宙能量学导师。


 最终,毕业于基础班。然后来个基础班大合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