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第一次烘面包

最近起了一阵和椰水风,因为就快分娩了吧,需要喝椰水。
上个星期妈妈买了椰子回来,有着厚厚的叶肉,不想浪费,结果妈妈就给我做成椰蓉。

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做老公喜欢的椰塔。。。椰子面包。。。还有什么呢???

搜索了食谱。。。上个星期就做了椰塔。大哥说卖相不怎么好,但味道还蛮香的,不错。哈哈真让我津津自喜。

至于老公嘛,他一向都没有什么是叫好吃的,只有可以吃,和不好吃。他,没说难吃,我想这代表还可以吧(自我安慰)。

计划了几天,搜索了几个食谱。昨天放工回家,准备做另一道可以用掉椰蓉的面包了。

第一次尝试,做了甜面团的面包。不会怎样叫发酵够,不管了,时间到就继续吧。


结果面包皮太少了,陷料太多了。我的面包只吃到椰蓉的味道一点面包口感都没有。
做了20+粒,最后,家里留了几粒,其他都分给哥哥,嫂嫂们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